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针对当前普查登记存在的无数据企业数量多、个别行业数据不理想、“两员”出现疲惫厌战情绪、调查对象配合度低等问题和困难,古田县结合普查进展情况,多措施全力保障普查进度和数据质量。

一是全面推进领导挂钩制度落实。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责任,安抚好“两员”情绪,亲自带队对重点片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指标存在的问题,逐一走访,打消企业思想顾虑,按实上报数据。

二是全面推动主管部门深入参与。县委书记、县长多次召开行业主管部门经普工作推进会,要求其全力配合县经普办和乡镇(街道),指定专人对行业数据出现异常的企业全面排查、全面核实。

三是全面比对分析行政记录资料。县经普办充分利用税收、发电量、交通运输量、财政决算数、招投标金额等行政记录资料,做好比对分析工作,及时向主管部门、乡镇(街道)反馈上报数据与行政记录不匹配的企业,并进行核实更正。

四是全面开展查遗补漏。县经普办协调各成员单位抓好查遗补漏工作,特别是针对关停注销联系不上、营业收入低于营业成本造成利润过低甚至负数、营业收入上报数与纳税行政记录对比呈现税负过高等企业或个体户,及时反馈并跟踪解决。

五是全面加强业务跟踪指导。县经普办指定分管领导、指导员实时对接跟进主管部门、乡镇(街道)普查登记工作进度,详细说明数据填报、审核重点及注意事项,特别是应付职工薪酬、营业利润等重点指标是否遗漏了五险一金、伙食、通信、交通以及政府补助等费用。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