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经济参考报4月2日消息,记者从业内获悉,我国税收法定的落实步入快车道,多项税收立法迎来全面攻坚。截至目前,我国现有税种已有8个完成立法,按照2020年前落实税收法定原则,还有8个税种的实体法,以及一部程序法即税收征收管理法有待立法。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紧锣密鼓推进相关准备工作,敲定立法时间表。

业内权威专家预计,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印花税等有望年内完成立法,税收征管法等有望年内提交审议,而增值税法等涉及重大税制改革内容的,年内预计在内容起草等方面也会有实质推进。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