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2月14-15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英厦一行到龙岩市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市统计局局长黄明等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会见了龙岩市政府市长林兴禄、常务副市长王龙,听取龙岩市经济普查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乡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挂钩包干制度等文件的落实、入户登记进展、数据审核验收工作及登记工作安排等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目前经普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难点。

督导组一行还深入永定区、上杭县部分乡镇现场调研普查登记工作。林英厦就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把好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指标,确保按时完成经济普查任务;二是要严把质量,加强对企业上报数据的审核指导,确保符合规范标准;三是要夯实基础,切实充实经普队伍、保障经普经费,充实普查力量。

福建省统计局到龙岩市督导“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图为督导组在永定区查阅企业内页资料。

福建省统计局到龙岩市督导“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图为省统计局林英厦副局长在某企业了解普查登记情况。

福建省统计局到龙岩市督导“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图为督导组与上杭县领导及县统计局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福建省统计局到龙岩市督导“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图为督导组深入普查单位现场调研入户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