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巨丰投顾:市场处于超跌之后的反弹周期,沪指运行至10月以来形成的震荡箱体中轨位置,震荡蓄势后,才有继续上行的动力。投资者可以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的轮动机会。

广发策略继续建议把握“春季躁动”行情,关注非银金融(券商、保险)+成长:盈利逆周期成长(军工、游戏、云计算)+政策逆周期传统与新兴基建(5G、特高压、核电、轨交),其中小市值+带题材概念的品种本轮最受益。注意回避商誉减值风险高的个股。主题关注区域协调(雄安、新疆)。

华讯投资:建议投资者静下心来,一方面远离基本面有瑕疵的个股,比如年报预期不佳、存在商誉减值风险、大小非减持压力,另一方面立足于中线,从成长确定、股价超跌低估、产业符合国家战略导向等三个维度来挖掘潜力品种,这也应该是贯穿2019年的选股主线了。

德意志银行中国区股票研究主管佟江桥及其团队近日发布了2019年中国股市展望。德银判断,MSCI提高A股权重及FTSE发展中国家指数纳入A股,将吸引90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并推荐持续关注绿化环保、先进制造、国企改革和消费升级四大长期投资主题。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逆周期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舆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