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莆田城厢区支行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场“邮储初心”主题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支部书记蔡庆星首先呼吁广大党员多读纸质书,回归纸质阅读,“我们承认数字阅读本身的优势,信息量大、阅读成本低、可共享,但内容快餐化的碎片化阅读会影响大家的阅读习惯,让人变得浮躁,且海量的信息让人难以短时间内消化理解”。蔡书记还强调,身处信息海洋,面对庞大的电子资源库,我们更要善选好书,善读经典,相信“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力量,让书香浸润人生。

在读书心得分享环节,支部书记和党员邹楠、唐媛媛分别从自身岗位畅谈了自己入党初心,并结合读书内容,分享了对于邮储初心的认识。广大党员畅所欲言,气氛逐渐被带动起来。

第三个环节,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广大党员开展的好书分享环节,李立宏针对近期分发的《中国家风》这本好书,与大家分享了几封家书,对于书中的内容大家颇受促动。

最后一个环节,支部进行了简单的有奖问答环节,“2017年4月23日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红岩》的作者是谁?”等等一系列与阅读相关的问题抛出,党员们争着回答,“几个回合”下来,最终3位党员获得了优胜奖,由支部书记给他们赠送红色书籍。

支部党员们对于本次的读书分享会都感触满满。小型的读书会,不仅是对学习内容的总结和提高,更是党员间交流分享的一个平台。(谢倩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