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开展质量月活动。

活动以多种形式同步开展。一是持续培训引导,加强质量安全观念引导。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财产险部下发宣传材料,并开展多轮内外勤全面培训,围绕产品安全责任险、电梯责任险、食品安全责任险进行宣导,通过培训使员工树立了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保险观念,提高员工的对质量保险的认识。二是内外联动宣传,保险知识送万家。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不仅在各级机构客服大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引导客户关心质量保险,同时,业务员还主动走进企业,向客户宣传产品质量责任险;内勤积极走出职场,深入主要街道、社区进行宣传,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保险知识,为民众答疑解惑,提供服务和帮助。三是线上互动,扬正能量之风。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利用微信平台,持续推送食品安全责任险知识,向客户“传递关心食品安全、关注产品质量”的理念。同时,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设计微信互动小游戏,融入质量安全保险相关知识,共吸引了347人参加。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提高员工和民众的质量意识、质量观念,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群。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