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上证报讯(记者 陈婷婷)中国人保今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2018年9月28日获证监会核准实施A股发行,所发行股数不超过23亿股,有效期为批准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中国人保表示,结合该公司A股发行方案和股东大会、董事会对A股发行具体事宜的授权,将A股发行股数确定为不超过18亿股;同时,该公司A股发行将实施战略配售,将部分股票配售给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并符合发展战略要求的投资者。

根据目前资本市场情况及相关发行条件,该公司将结合市场情况择机推进A股发行。中国人保将根据《上市规则》及其他适用的法律及法规,对任何A股发行相关的重大更新和发展作出进一步公告。

今日,中国人保已向港交所申请,于2018年10月22日上午九时起在港交所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