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的宣传队伍走进莆田市外国语学校忠门校区,开展了“感恩教师节·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QQ图片20180921110615

针对近年以来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校园贷”纠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等频发问题,为丰富学生、教师的金融知识,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宣传队伍通过“金融知识进万家”知识讲座,围绕人民币防伪知识、银行卡知识、电信诈骗知识和校园贷进行详细讲解。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听着,不时地对人民币防伪特征、金融IC卡日常使用细节等进行提问,银行员工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听完了知识讲座,一位女学生开心地对工作人员说:“姐姐,谢谢你们,我今天学会了辨认假钞,回去要教我妈妈学会辨认,这样妈妈的小卖铺就不怕收到假钞了。”

该行通过开展“献礼教师节”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给广大师生上来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教育课,帮助其筑牢金融安全意识,将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曾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