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东吴证券认为,投资增速高位稳定,土地购置持续回暖。2018 年 1-6 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 55531 亿元,同比名义增长 9.7%,增速比 1-5 月份回落 0.5 个百分点。受土地购置费同比大幅增长影响,房地产投资增速高位稳定。2018 年 1-6 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 77143 万平方米,同比增长 3.3%,增速提高 0.4 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 66945 亿元,增长13.2%,增速提高 1.4 个百分点。尽管 2018 年仍有较多二三线城市加强调控,但销售金额增长仍非常明显,主要受价格因素贡献。分区域看,东部、中部、西部、东北四个地区销售面积增速分别为-5.4%、12.8%、10.0%、-1.1%,销售面积增长主要依赖于中部、西部地区拉动;从销售金额看,东部、中部、西部、东北四个地区增速分别为 3.9%、27.0%、28.2%、14.1%。

东吴证券预计,2018 年房地产行业销售将保持稳态,龙头房企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强者恒强。在当前面对重大不确定性的环境下,地产仍是为经济托底、拉动内需的重要力量。板块目前估值处在历史底部水平,增速与估值不匹配,建议重点关注。持续推荐新城控股、保利地产、招商蛇口、金地集团、中南建设、万科 A、绿地控股,H 股推荐旭辉控股集团、金地商置、龙光地产、合景泰富、宝龙地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