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期,邮储银行莆田城厢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期间的7天时间里,该支行主要以老年人群体为宣传对象,通过营业网点现场宣传,同时结合理财客户维护活动,进行了进一步的贯彻,获得了不少现场客户的点赞。“平时经常看到有人受骗,没想到现在骗子的花样这么多。”在宣传活动现场,客户陈先生说道:“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应该多多举办,对一些老年人和自我防范意识不强的人,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据悉,6月20日,该支行还深入工业园区为工厂一线员工宣传普及相关知识。支行紧扣“普及低净值人群所需金融知识”要点,主要通过联系园区企业、进车间分发宣传小册子、一对一讲解、提供相应金融产品和服务,加深一线员工对金融知识的认知。针对该类型人群的大部分工作及生活时间主要围绕工厂车间及周边商铺市场活动特征,支行主要向其普及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等常识和技巧,从而更好地帮助工厂一线员工正确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钱袋子”,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谢倩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体验传统文化 海底捞莆田、泉州门店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