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泰禾集团临时停牌承认信批违规:存在重大事项未公告

新浪财经讯 12月26日消息,据交易所公告,泰禾集团(18.460, 0.00, 0.00%)(000732)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12月26日开市起停牌。

在此之前,深交所发关注函,要求“请说明此前董事长黄其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禾集团销售额的目标是再翻一番至2000亿元目标。”今天,泰禾集团的停牌公告,强调存在“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也就是证实了存在信批违规。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因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该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泰禾集团,证券代码:000732)自2017年12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7年12月26日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