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在2015年市财政安排专项预算8.88亿元重点支持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基础上,今年市财政计划年初安排专项预算11.61亿元用于养老服务,其中,支持居家养老服务投入8.12亿元。

本市财政资金支持把2016年作为发展居家养老服务的“基础建设年”,专项安排市民政局开展老年人评估调查、居家养老相关服务设施普查、居家养老服务人才培养课程设计等基础性工作经费预算7300万元,为市政府相关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也为今后科学编制市财政支持居家养老服务预算做好支撑。

财政部门还表示,本市将因地制宜,不拘形式,2016年综合支持在居家养老服务方面的探索试点。为了转变投入方式,本市还会探索支持产业发展新方式。2016年计划新增设立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撬动作用,支持养老产业发展。(记者赵鹏)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