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为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2017年10月23日下午,亿丰伟业集团与防灾科技学院共同举办了合作办学研讨会,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亿丰伟业集团董事长李洪印、总经理康海燕携多位高管与防灾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春平、防灾仪器系主任洪利等多位校方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亿丰伟业集团与防灾科技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李洪印董事长指出,校企合作的可行性和未来的发展空间关乎校企双方的合作方向与深度,期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及签署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发挥校方兼具专业性与指向性的系统化教育优势,帮助企业提升人才与技术的软实力,激发学生的自主性与创造性,使企业、校方、学生取得多方共赢。

亿丰伟业集团与防灾科技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刘春平院长就防灾科技学院的整体现状、特色教学、以及具有优先合作项目的防灾仪器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助力校方攻克学术难题,通过企业对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康海燕总经理就亿丰伟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经营现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表达了企业对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的诉求。

亿丰伟业集团与防灾科技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一系列的沟通,由亿丰伟业集团总经理康海燕与防灾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春平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李洪印董事长、康海燕总经理分别参观了工程实验中心与实验室,实地了解了防灾科技学院科研设备的配置现状。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闽清东桥镇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