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11月2日,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礼堂座无虚席。世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邀请了移动营销之父、移动互联网理论奠基人华红兵等多位专家,举办了一场新时代“消费+”大型文化传播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淄博创业者在内的上千名听众踊跃参加。

世屹文化邀请专家为淄博创业者传授“消费”新理念

董事长徐志鹏先生致辞

专家们围绕新时代企业运营模式、多产业版块布局、艺术品交易、消费商转变、线下健康产业等关键点同与会人员展开“头脑风暴”式的交流和研讨。

世屹文化邀请专家为淄博创业者传授“消费”新理念

世屹集团首席顾问郝伟光先生致辞

据悉,世屹集团是一家集文化、公益、体育、健康、娱乐、基金、影视、保险等多领域共融发展的综合性产业集团,集团以文化产业为入口,新金融趋势为导向,通过线上消费,交易所运营,线下服务为一体的运营理念,大幅度提升供应端效率,让供应商完成针对客户的服务,搭建全新的“新文化·新模式·新零售·大健康”的文化健康产业新消费平台。

世屹文化邀请专家为淄博创业者传授“消费”新理念

世屹集团体育领域总顾问翟继荣先生致辞

世屹文化邀请专家为淄博创业者传授“消费”新理念

世屹首席品牌官、移动营销之父华红兵作精彩演讲

自2016年5月29日成立以来,该公司在首席顾问郝伟光先生、体育领域总顾问翟继荣先生、健康领域总顾问史江南先生、首席品牌官华红兵先生及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西沐先生等一大批各领域资深专家顾问的支持和帮助下,已在全国多个地市设立分支机构,合作团队95家,直营分公司29家,加盟分公司7家,会员数达二十余万人。

世屹文化邀请专家为淄博创业者传授“消费”新理念

世屹集团被授予“深圳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世屹文化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健康、影视等产业,同时不忘初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该公司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款100万,专项用于“足球Family”公益项目发展;开展全国少儿足球系列赛之淄博启元杯少儿足球赛;2017年,世屹文化成为“世界级极限搏击平台——昆仑决”的战略合作伙伴。

世屹文化致力于让每一个平凡的人有获得成功的机会,让每一位消费者成为新经济生态链的消费商,让每一位参与者成为模式中最具价值的环节,让每一位伙伴成为文化传播的使者,让每一个人能够享受真正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传奇大亨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