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水下婚纱照固然唯美浪漫,但想要拍好却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今天兰蔻婚纱为您分享水下摄影的一些技巧,希望能帮助到您!

兰蔻为您分享水下摄影的技巧

图片来源成都兰蔻婚纱摄影

1、最佳拍摄时间段是中午前后,相机在水下拍照时需求防护罩 水下拍摄最好选择在阳光明丽的中午,由于此时太阳当顶,阳光简直垂直映照在水面,很少反射,水中的光亮最强。

2、要留意水对光线的折射,千万不要以为你在水下看到的间隔就是实践间隔,由于水对光的折射度约为空气对光的折射度的1.33倍,所以水中的物体看起来比实践上的体积大1.25倍,视野间隔近约25%,水下 看上去0.75米处的景物,实践间隔约为 1米,手动调焦时不要产生错觉。成都水下摄影大概多少钱?

3、选择中高速胶卷为宜,号外映画提示您,因水中光亮较弱,在水中游动又难以端稳相机,运用低速胶卷难以凝固画面。运用ASA800°以上的快速胶卷虽能处理这一问题,但影像颗粒粗糙,颜色复原不理想。因而,运用ASA2 00°至ASA400°的中速胶卷比拟适合。

4、辅助光源不可少,到了10米左右水深,只要运用闪光灯等辅助光源照明,才干确保照片颜色的正确复原。成都水下摄影大概多少钱?

5、尽可能靠近拍摄主体,再透明的水中也有悬浮微粒,间隔被摄体越远,照片的明晰度就越差。因而要尽量运用广角镜头靠近被摄体拍摄。

6、留意拍摄角度,要尽量防止照相机直接朝下拍摄,由于这时是顺光,拍出来的照片短少层次和反差。最好的拍摄角度是与拍摄主体等高或低于拍摄主体,这时的光照为侧光或侧逆光,拍出来的照片层次清楚,反差适中。

兰蔻为您分享水下摄影的技巧

图片来源于成都兰蔻婚纱摄影

此文由成都兰蔻婚纱摄影发布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水下摄影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