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罗振宇借着个人影响力创办自己的自媒体,自媒体生意做的风生水起,罗振宇和他的团队在众多娱乐节目当中脱颖而出,和电视台做起了跨年晚会,还卖了20年之后的门票,点燃了内容创业领域的热情。此后,自媒体领域风起云涌,大量的资深媒体人闯入这一领域,抢占一席之地,经过两年的发展不少人认为自媒体发展已经进入了成熟期。自媒体行业发展难以再出现新的大V,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近半年时间楼市资本论立足京津冀楼市成为行业黑马,近日,楼市资本论头条号单篇文章阅读量超过50万,影响力可想而知。

一篇微信文章阅读超50万,这个北京房地产自媒体大号火了!

成立一年,单平台单篇阅读超过500000+

楼市资本论是典型的自媒体行业的黑马,楼市资本论2016年9月底注册上线。国庆节过后,楼市资本论创始人,开始根据环京的实际调查,中央把京津冀协调发展当作国家战略,认为环境楼市大有可为,结合自身2015年底买房的坎坷经历,以及对房快速升值的深切体会,周围咨询买房的朋友就特别多。公众号推出没多久,凭借着一篇篇原创文章,一发不可收拾,出现了几篇爆款文章。先后发表《大时代开启!2016年-2025年,将成为环京楼市的黄金十年》、《特稿:寻找环京楼市的独角兽》、《这里是全中国最滚烫的土地》等热门原创文章。

6月21日,楼市资本论微信公众号发布《霸州哭晕了!京霸高铁突遭改钱,你的房子还好吗?》,阅读量达到10万+。

10月28日,楼市资本论头条号发布的《2017房价上涨“四大天王”杭州成都武汉长沙,发生了什么》,在今日头条单篇文章阅读量超过50万。

目前,楼市资本论目前除了微信公众号,还入驻了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财经、百度百家、搜房网等自媒体平台。目前,已经产生了多篇微信公众号10万+文章,数篇全网阅读量超过百万+。在环京楼盘销售人员与购买人群中,拥有一定影响力,目前粉丝近10万。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粉丝解决购房难题

楼市资本论站在一般消费者的角度条分缕析,为粉丝挖掘价值洼地,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有粉丝说,楼市资本论是这个疯狂炒房世界的一股清流,总是清醒地陈述一些社会现象,供粉丝在正确的时机做出正确的选择。

房地产仍然是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是关系到老百姓的居住与投资的核心问题,楼市自媒体大有可为。楼市资本论以“让每个人住得有尊严”为理想,是以一种情怀为驱动力,深度关注楼市趋势,关注每个人的财富升值,颇为难得。

2017年初,小李被楼市资本论的文章分析打动,认为北京周边会是价值洼地,刚需一族要赶紧入场。让小李最终下决心的原因是,楼市资本论小编告诉他,京津冀都市圈时代到来了,而且阴历年前,所有人都准备过年的时候,是买房的最佳时机。因为,开发商需要快速出货给第三方付帐,这时候优惠力度是最大的。

一篇微信文章阅读超50万,这个北京房地产自媒体大号火了!

  于是小李勇敢入市,结合楼市资本论2016年终点评系列文章《环京八镇之京南楼市四大金刚 》观点及自身工作情况,综合考虑后,加上全家的资助,在京南10公里的涿州市贷款买了一套房产,单价8000元一平。在忐忑中,一过完新年,涿州房价就是飞涨。3月1日,涿州开始限购,小李非常担心市场会不好。群友们说,好日子才开始,好东西才限购啊!果然事态的发展让小李瞠目结舌。就在这个限购的3月,房价就达到了18000。用3个月的时间,房价几乎翻了一倍。

  2017年初,小李被楼市资本论的文章分析打动,认为北京周边会是价值洼地,刚需一族要赶紧入场。让小李最终下决心的原因是,楼市资本论小编告诉他,京津冀都市圈时代到来了,而且阴历年前,所有人都准备过年的时候,是买房的最佳时机。于是小李勇敢入市,结合楼市资本论2016年终点评系列文章《环京八镇之京南楼市四大金刚 》观点及自身工作情况,综合考虑后,加上全家的资助,在京南10公里的涿州市贷款买了一套房产,单价8000元一平。在忐忑中,一过完新年,涿州房价就是飞涨。3月1日,涿州开始限购,小李非常担心市场会不好。群友们说,好日子才开始,好东西才限购啊!果然事态的发展让小李瞠目结舌。就在这个限购的3月,房价就达到了18000。用3个月的时间,房价几乎翻了一倍。

正是粉丝的支持,2017年7月楼市资本论以140万的阅读量,被新浪财经自媒体联盟评为“国内最具影响力房地产自媒体”排名第一。

一篇微信文章阅读超50万,这个北京房地产自媒体大号火了!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婚纱照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