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今天逛微博的时候,小编发现了一款以虾皮为原料、制作方法超级简单的天然味精。一起学起来,再也不用买鸡精和味精了哦!

原料:干净虾皮一小碗。

做法:

1.将虾皮倒入平底锅中,小火慢慢烘干;

2.将烘干的虾皮倒在砧板上,用擀面杖将其碾压成粉末。

天然味精,制作完毕!都说了很简单了吧!

(制作工艺来自微博@王大厨,代各位向他表示感谢!)

一起用拼多多这款“万人之选”无盐虾皮做天然味精吧!

不论炒菜还是烧汤,捏一撮,提鲜效果超棒!

众所周知,虾皮的营养价值很高。每100克虾皮含39.3克蛋白质,大大高于大黄鱼、对虾、带鱼等水产品及牛肉、猪肉、鸡肉等肉制品。

除了含有陆生、淡水生物缺少的碘元素,虾皮的铁、钙、磷的含量也很丰富,每100克钙和磷的含量为991毫克和582毫克。所以,虾皮素有“钙库”之称。

不仅如此,虾皮其实还有一种重要的营养物质——被称为超级维生素E的最强抗氧化剂,虾青素,它在提高免疫力,预防肿瘤、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延缓衰老等方面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哦。

这么一看,虾皮比味精强得不是一点半点了!

拼多多上有这么一款无盐淡干虾皮,已拼1.8万件,拼过单的用户众口一词“干净”、“新鲜”、“价格便宜”、“质量不错”。如果想自制天然味精,选它准没错!

一起用拼多多这款“万人之选”无盐虾皮做天然味精吧!

拼多多10.10周年庆期间,这款虾皮也参加活动了哦!红包雨里赚得盆满钵满的同志们,买两份它,还能用红包抵掉5元钱呢!

本来就不贵,用了周年庆红包更实惠!错过什么,也别错过拼多多的周年庆啊!

一起用拼多多这款“万人之选”无盐虾皮做天然味精吧!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奶粉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