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期货新闻
分享

国债期货早盘高开,10年期国债期货开盘涨逾0.7%,5年期涨逾0.5%。

昨日,10年期国债期货开盘一度大跌1.13%,5年期一度大跌0.70%。而截至收盘,10年期国债期货转涨0.17%,5年期国债期货涨0.05%。

消息面上,昨日有媒体报道称, 央行昨日要求部分银行通过X-REPO( 质押式回购匿名点击业务 )提供流动性,昨日在X-repo系统上有7天和隔夜资金成交。

另外,一度引起市场恐慌的“萝卜章”事件也出现了新进展。 今日早间,国海证券发布公告,2016年12月20日,为维护债券市场稳定,公司本着解决问题、化解风险的原则,与伪造公司印章私签债券交易协议事件相关事涉机构召开协调会议。

会议达成共识,认为虽然主要责任在于涉嫌刑事犯罪的个人,但为了维护大局、履行社会责任,公司认可与与会各方的债券交易协议,愿意与与会各方共同承担责任,同时公司将依法追究相关个人伪造公司印章的刑事责任。今后,各方将继续诚实守信开展业务,共同维护债券市场信用和交易秩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期货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