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证券新闻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向激励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家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2020年5月,福建省妇联、福建省卫健委授予中国金融作协会员曾剑光家庭“福建省抗议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曾剑光以实际行动为中国金融作家争光添彩,为金融作家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QQ截图20200616201619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为凝聚劳动模范正能量,发挥工作室成员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积极作用,方正证券福建区域管理人、福州湖东路营业部总经理、全国劳模曾剑光同志发起福建“省级劳模工作室”——“抗击疫情 家园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捐款全部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专项账户,活动还得到“学习强国”、中工网、中国金融工会、福建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漳州市总工会、闽南日报等关注与报道。其配偶郭晓霞同志,作为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商务局、科技局、文化旅游局局长,主动放弃休假,大年三十便“请战”走上抗“疫”一线,作为一名老党员,她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坚守岗位,自1月24日起,她连续在岗70多天,肩抗拟文、值班、宣传、摸排等工作。

QQ截图20200616201634

为进一步在福建金融系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和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2020年5月,福建金融工会授予方正证券漳州新华北路证券营业部林绍青同志(中国金融作协会员)“福建金融五一劳动奖章”,他也成为了福建证券业唯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QQ截图20200616201650

至此,以全国劳模曾剑光同志为发起人的福建省级“劳模工作室”已相继培育出蔡志强、林绍青两位福建金融劳模。今后,工作室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不平凡的业绩,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继续发扬劳模带动劳模的传帮带作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证券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