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本报北京10月14日电  (杨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日前在京发布2019年《国家风险分析报告》。

据了解,报告内容包括192个国家的国家风险、主权信用风险评级结果及评级变化原因分析、55个重点国家的政治、经济、商业和法律风险分析及相关政策建议。同时,报告还着重分析了全球投资风险、行业风险及企业破产风险,并对“走出去”企业海外经营面临的风险提出相关政策建议。报告建议,企业应深刻认识全球风险形势变化,密切关注各国政局走向、各类经贸政策及外资审查政策调整情况,充分利用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工具,切实加强风险统筹管控。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王廷科表示,《国家风险分析报告》是公司核心研究成果之一,是中国信保以政策性金融全方位服务中国商品、服务、资本和技术出口,大力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而推出的核心研究报告。

责任编辑:胡君毓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