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据甘肃日报2月26日消息,甘肃省属企业市州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会议25日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在讲话中强调,全省国资监管系统和省属各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抓、会抓、齐抓,奋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实现国资国企改革再突破。

李沛兴强调,各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稳增长的主力军作用,紧盯每一天的产量任务,日保周、周保旬、旬保月、月保季,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升产业链水平,培育和发展新的产业集群,带动中小微企业发展。要通过“三化融合”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建立创新联合体和科研成果承接机制。要重组整合推动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落实董事会职权,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要通过改革创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两类公司的体制机制和运作模式,加强资本运营管理,做好风险管控工作。继续推进“僵尸企业”处置,做好国有资产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不断提高企业负责人干事创业的本领。

责任编辑:胡君毓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