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陈斌华11日答记者问介绍,2023年4月12日,商务部应大陆相关商会申请,依法就台湾地区对大陆贸易限制措施进行贸易壁垒调查,目前有关调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陈斌华说,依据《对外贸易壁垒调查规则》有关规定,6月19日,商务部贸易救济局发布通知,邀请包括台湾地区商协会和企业在内,与本调查相关的生产商、出口商、进口商、下游用户、商协会等利害关系方基于自愿自主的原则填答问卷或提交评论意见。据了解,调查机关向岛内相关的11家商协会和30家企业邮寄了有关调查问卷。

陈斌华表示,我们欢迎台湾相关商协会和企业参与本次调查,反映观点立场、维护企业利益。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