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银行新闻

银行新闻

  • 2016-06-24

    最新发布的《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2015年报》提出,关注地方政府融资平台、房地产、过剩产能等重点领域信用风险,积极防范新增不良。

  • 2016-06-24

    对上市公司而言,被股东或管理层增持一般来说可视为利好,但在香港上市的徽商银行近日却遭遇了“被增持的烦恼”:因主要股东“中静系”等公司的接连增持,导致公众持股比例降至20.50%,突破了香港交易所25%的监管红线,徽商银行面临被停牌的风险。

  • 2016-06-24

    6月23日下午,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人民银行、银监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债务率分析及对策有关情况。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副司长孙学工表示,中国当前总的债务规模和杠杆率并不算高,但同时也面临杠杆率上升较快,分布不均衡的问题。

  • 2016-06-23

    但近日,山西省长治漳泽农商行员工培训中“被打屁股”、“剪头发”一事似乎又带来了闻所未闻的“新版本”。

  • 2016-06-22

    临近年中,央行昨再施过千亿元逆回购。据央行公告,昨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10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5%。这是央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将逆回购操作量维持在千亿元以上。 鉴于昨日逆回购到期量为750亿元,故昨日公开市场延续了资金的小幅净投放,当日实现资金净投放350亿元。 国信证券宏观固收团队昨日研报指出...

  • 2016-06-21

    昨天,支付宝APP上线“银行卡安全险”,该保险由中国人保和蚂蚁金服共同推出。投保后,投保人名下的所有银行账户,无论是借记卡、信用卡,还是网银、手机银行,只要被盗,保险公司都可以进行理赔。 据了解,以前只有支付宝账户余额被盗,可以获得保险赔付,此次保障范围扩大到个人名下与支付宝绑定的所有银行账户...

  • 2016-06-21

    盛夏六月,欧洲杯激战正酣,而各家银行的营销焦点同样是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所带来的商机。与本届欧洲杯参战队伍由以往16支球队大扩军成24支相似的是,“搭车营销”的银行数量有增无减,各家银行纷纷玩出了新花样,随着微信的大行其道,与之前此类赛事相比,各家银行将推广的主战场放到了微信这个简单实用的平台之上...

  • 2016-06-21

    为了吸引持卡人进行线上消费,近两年,银行可谓煞费苦心,从送电商平台代金券到送银行专属礼品,银行与电商的跨界合作正在不断推陈出新。

  • 2016-06-20

    据统计,6月以来,在短期市场利率中具有指标意义的7天期质押式回购利率甚至出现小幅下行,均值水平处在过去半年来的低位。

  • 2016-06-20

    最近,微博与朋友圈里流传一条消息,称6月1日起信用卡逾期一天即被计入黑名单,不能坐飞机高铁。这条消息让不少信用卡曾有小逾期的市民心情忐忑。近日,记者向相关部门求证,证实消息是假的。

  • 2016-06-20

    由于缺乏相关法律,信用卡被盗刷后的盗刷款由谁垫付一直处于模糊地带,而且各家银行处理方式不一,往往持卡人和银行走上了“扯皮”之路。

  • 2016-06-06

    关于我们 厦门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大陆首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被誉为“两岸金融合作样板银行”。截至2015年末,银行资产规模超过1600亿元,实现了重庆市以及福建省地级市分行机构网点全覆盖。 厦门银行三明分行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业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现因...

  • 2016-06-02

    2016年5月31日,厦门银行三明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总行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分行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亚仁指出,分行全体党员要提...

  • 2016-06-02

    为大力推动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建立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金融服务基层的平台,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厦门银行三明分行受人民银行三明市中心支行委托,与三明市梅列区实验小学共建“金融基础教育示范学校”。 2016年5月31日,在梅列区实验小学举办了《金融知识系列教育读本》授书仪式及金融基础教育示范学校的授...

  • 2016-05-05

    家乐福超市又一波换购福利来啦!小伙伴们赶紧呼朋唤友一起逛超市吧~~~ 5月9日-5月18日活动期间,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关注“家乐福福州”微信,在福州五家家乐福门店购物,单张小票满200元(含200元)以上即可加1元换购心相印专供卫生卷纸两提!每个微信号只限换购一次,购物卡、礼品卡、大宗团购不参加此活动。 名额...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