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60602153159

2016年5月31日,厦门银行三明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总行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分行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亚仁指出,分行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责任。全体党员要不断转变观念,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工作业绩,为我行20周年行庆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分行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厦门银行三明分行党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决心以积极、主动、自觉的态度,切实把本次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马小云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