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新市民是推动城市发展的生力军。近年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聚焦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等重点领域金融需求,加大金融服务供给,强化产品与服务创新,切实满足新市民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服务新市民畅享“新生活”。

陈先生是江西人,来莆田市城厢区创业多年,经营着一家眼镜店,凭借着精湛的技艺和诚信品质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今年10月,他急需订购一批眼镜,但是流动资金不足让陈先生面露难色。邮储银行莆田市城厢区支行在日常走访新市民群体时,了解到陈先生的资金需求,为其推荐了“极速贷”,短短几分钟,20万元资金顺利到账,让陈先生资金短缺的问题迎刃而解。

创业就业关乎新市民的“饭碗”。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落实服务新市民政策相关要求,结合新市民客群特点,因地制宜,统筹谋划,围绕金融服务新市民创业、安居、医疗、养老、培训及子女教育等工作,将金融产品与本地政策资源充分结合,匹配合适的产品,满足新市民差异化金融需求以更贴心、更走“新”的新金融“活水”,为个体工商户精准“解渴”,助力新市民创业就业,助力百业兴旺。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