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图片1

为维护人民币作为国家“名片”的信誉和权威,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开展清明节前人民币图样使用宣传与集中行动》的相关要求,3月30日上午,由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主办,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承办的人民币图样集中宣传活动,在漳州市文华园农贸市场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以“规范使用人民币图样 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为主题,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图片2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通过在农贸市场出入口处摆放宣传展位,深入农贸市场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贴近百姓,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现场向广大市民介绍了人民币图样的正确使用方式。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向市民答疑解惑200多人次。

图片3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不断推动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市场、进军营”等系列活动,为提高漳州市居民金融知识水平,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市场环境贡献邮储力量。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