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12月23日,民生银行与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易方达基金董事长詹余引、副总裁范岳、副总裁胡剑,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副行长胡庆华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深化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詹余引在会谈中表示,易方达基金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各方长期托付的企业,希望与民生银行继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携手打造银基合作模式典范。

郑万春表示,民生银行高度重视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易方达基金的价值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签约为契机,携手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易方达基金副总裁范岳和民生银行副行长胡庆华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民生银行与易方达基金将充分利用各自网络、客户资源和业务平台优势,共同开发和服务客户,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通讯员 俞正林)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