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网络金融

网络金融

  • 2021-05-11

    中国上海,2021年5月11日——诺亚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NOAH,以下简称诺亚)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业绩显示,2021年一季度诺亚整体实现销售净收入12.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64.1%;归属于股东的非GAAP净利润4.6亿元,同比增长79.7%,实现创业以来的单季新高。 诺亚控股创...

  • 2020-05-12

    银保监会网站9日消息,银保监会起草了《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简称《办法》),日前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办法》合理界定互联网贷款内涵及范围,明确风险管理要求,强调规范合作机构管理,强化消费者保护。 多位专家表示,作为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业务的“基本法”,《办法》将正...

  • 2017-09-14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13日发文提醒,比特币、莱特币以及各类代币等所谓“虚拟货币”在一些互联网平台进行集中交易,涉众人数逐渐扩大,所形成的金融和社会风险隐患不容忽视。 互金协会认为,比特币等所谓“虚拟货币”缺乏明确的价值基础,市场投机气氛浓厚,价格波动剧烈,投资者盲目跟风炒作,易造成资...

  • 2017-09-14

    数字资产变局 诞生的第8年,比特币行业遭遇了国内最大的政策危机。继日前传出监管层将对比特币集中交易平台进行关闭后,9月13日当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对比特币、莱特币等各类代币进行了风险提示。对于比特币交易平台整顿预期的不断升温,也让人们将注意力转向了后续比特币生态如何存续这一问题上。一方面,部分交易平台...

  • 2017-09-08

    因7月13日被做市商报出每股1分钱的转让价格,ST行悦瞬间“火”了。从新三板市场的佼佼者沦落到经营几近瘫痪的地步,ST行悦仅用了半年时间。据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公司目前实际上班人员大概10人,核心技术人员仅剩下1人。 大批高管与技术骨干离职、实控人套现撤离、做市商集体退出、银行账户被冻结、诉讼缠身等接连...

  • 2017-08-18

    我国针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力度仍在升级。日前,央行发布《中国区域金融运行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其中提出要“探索将规模较大、具有系统重要性特征的互联网...

  • 2017-08-08

    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专委会”)发布监测情况报告显示,舆情预警指数排名前5名分别为:善心汇、陆金所、爵财网、信互贷、你我贷。

  • 2017-08-01

    互联网医疗要调好惠民底色。如此一来,没有绑定线下医疗机构,或是没有实体执业资格的互联网医疗平台,面临倒掉的风险。

  • 2017-07-27

    今天,互联网金融圈可谓飞出一只黑天鹅,网贷行业的知名平台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突然说不干了。周世平以敢言著称圈内,周世平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说,清盘的主要原因是对行业的判断、不盈利,监管变化也是主要原因。

  • 2017-07-24

    目前的中国社会已经高度互联网化。消费者特别是主力消费群体的生活已经互联网化;互联网在不断打破以往的旧模式,不断创造新模式;互联网正在改变以往的社会关系...

  • 2017-07-21

    去年11月7日,中国首部《网络安全法》获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于2017年6月1日起施行。据统计,在新技术和大数据快速变化的环境之中,中国网民每年的经济损失是916元(中国网民数量为9亿);中国的防范网络犯罪的专业人才缺口是140万(目前仅3万);中国有信息安全相关责任和义务的企业法人有5万家。

  • 2017-07-20

    截至7月19日,已有合计25家平台对接了互金协会信披系统,其中已有23家披露了5、6月运营数据,2家披露了5月运营数据。数据显示,宜信惠民逾期金额增2.1亿,团贷网...

  • 2017-07-17

    记者从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获悉,13日正式开通了国管住房公积金网上办理渠道,基本信息完整的缴存职工只需登录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门户网站,即可足不出户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贷款等业务。

  • 2017-07-14

    在短时间内诞生的大量数据、物联网技术公司正在帮助中国金融机构的一部分资金流入到实体行业——特别是大量民营企业充斥的中小型企业中,这些客户曾长期处于中国...

  • 2017-07-14

    从2007年到2017年网贷行业在我国发展已满十年。从最初的无人问津,到被认可接受,P2P理财正在逐渐改变更多人的投资方式。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