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近日,航城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和龙门村、泮野村、锦辉居委会到航城街道莲柄港河道龙门段、泮野段、锦辉段开展水质调研和巡河工作,并在航城街道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听取相关部门和部分村居的工作汇报,为护河爱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莲柄港河道龙门段现场,针对因断头河、污水渗漏等原因造成该段水体异味问题,街道领导和相关部门、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应立即进行临时应急截污,净化污水,回抽污水进入市政污水管网;日常工作则要维持截污泵站正常运转,清淘上游沙泥淤塞,属地街道和龙门村要加强污水渗漏巡查和日常保洁清理,及时报告相关情况;长期则要打通断头河,实施水美长乐龙门至龙津的水通工程,以促进该处水体流动和生态补水。

航城街道开展部分河道水质情况调研

航城街道开展部分河道水质情况调研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各部门、各村居将继续发挥职能,开展常态化巡河工作,为城区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河道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微创手术”为长江水质做修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