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五心的平安,有温度的金融。围绕“创新产品,助力公益,传递金融正能量”主题,近日,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携“平安农家保”这一专门面向乡镇农村设计的保险产品,亮相宁德市周宁县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现场。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创新产品传递服务温度

据悉, “平安农家保”是平安产险专门为广大农村家庭设计的,主要保障家庭成员人身意外和保障家庭财产(含室内财物、院内农业机械、水管破裂维修),以百元保费即可获得高达10.88万元的保险保障。当天,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还积极联合平安寿险周宁支公司,派出业务骨干专门针对不同人群开展普惠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耐心解答相关金融问题,并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帮助群众准确理解金融产品和风险,以更好体会普惠金融带来的方便与实惠。现场气氛热烈。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创新产品传递服务温度

另据了解,本次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由周宁县金融办主办,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宣传部、人行周宁县支行、周宁县银保监组以及当地多家银行、保险机构共同参与,旨在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将产品普及到最广大的乡村群体,引领金融服务乡村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平安产险将永葆服务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暖心,以五心的平安,打造有温度的产险,积极帮助国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周先养)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