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金融决策力,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在营业网点门前,该支行设立宣传小站,指定专人值守,向过往市民特别是老年客户朋友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现场接受金融咨询。同时还针对广大群众关心的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金融广告、打击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宣传,积极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为加强对老年客户的权益保护,该支行邀约部分老年客户在VIP室举办以“关爱老年人,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讲座,就如何提高支付安全、科学选购理财产品、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进行生动细致讲解,同时围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热点金融问题以及银行“适老” 金融项目等内容进行普及,引导和帮助老年客户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更好地享受智能化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