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仲春时节,“邮爱”同行。近日,在一年一度的“邮爱公益日”即将到来之际,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组织辖内分支机构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在龙岩中心城区,该分行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启动仪式,大家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紧随高高举起的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旗帜,向龙津湖公园阔步进发。龙津湖公园是龙岩市民跑步、健身、休闲的重要场所,公益队伍一边进行健步走活动,通过整齐醒目的队列和鲜明高耸的旗帜展示邮储银行“邮爱公益”品牌,一边向休闲的市民发放宣传折页,主动传播邮储银行公益理念和文化。

在各县(市、区),该分行辖属各支行健步走队伍走街道、走社区、走商圈,向市民大力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爱自强班”等项目内容,呼吁热心人士积极参与邮储银行公益活动,帮助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在健步走活动启动之前,该分行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对“邮爱公益日”活动进行预热,扩大影响面。如在各营业网点摆放“邮爱公益”宣传海报,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邮储银行公益活动内容;组织全行员工转发“美好邮爱而生,梦想因爱绽放”MV,让身边朋友、亲人、客户了解邮储银行公益事业;积极组织爱心捐步、公益募捐等活动,用点滴行动助力梦想成真。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培育了我行的公益文化,弘扬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邮爱公益’品牌形象更加深入员工及市民心中,也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增添了一抹暖色。”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