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以下客户为我行逾期信用卡客户,信用卡透支严重,经我行多次采用电话、上门等方式催收无果,截止2020年11月26日,仍未还清透支款项。为维护我行的合法权益,现予以公告。

请下列客户在本公告之日起十日内归还透支本息费,否则,我行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利用信用卡诈骗犯罪案件具体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二条之规定“经银行催告还款超过三个月而仍未归还的行为涉嫌诈骗”酌情向公安机关报案。

在此也一并提醒其他逾期透支的我行信用卡客户及时归还信用卡透支本息费,否则,我行也将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清收。

特此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

2020年12月8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催收公告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邮政储蓄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