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做实案件警示,2020年10月26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管理领导人员违犯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实施办法(试行)》。

会上该行郑跃芳书记带领全体在座人员认真学习该实施办法(实行)。要求大家要对照文件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企业氛围。郑跃芳书记强调,大家要逐条对照,熟悉会议程序,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实施办法(试行)学习,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重要思想基础。

该行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强的事业心和更大的责任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团结带领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全体党员和员工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国有大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