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下午,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召开2020年“重阳节”退休员工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林美珍主持,5名退休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里洋溢着欢聚的喜悦,老同志见到阔别已久的同事,心里充满了激动,趁着这难得的机会拉着家常,一起回忆曾经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林美珍代表支行对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还向退休老职工简要介绍了支行近年来发展情况。同时部分退休员工也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对支行给予的关怀照顾表示感谢,希望支行各项业务能蒸蒸日上。

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退休员工工作,切实解决好退休职工的待遇和实际困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座退休员工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关注支行的发展。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退休员工重阳座谈会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