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根据《福州市分行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以案治本”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榕邮银党〔2020〕39号)要求,8月27日晚,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网上展厅活动。

此次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网上展厅以分为四楼,分别为序厅、庄严承诺、砥砺前行;二楼为南粤清风、政治纪律篇、组织纪律篇;三楼为廉洁纪律篇;四楼为群众纪律篇、工作纪律篇、生活纪律篇。随着视线进入网上展厅,一股庄严、肃穆的气氛迎面而来。展厅集中展现了中央、广东省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反腐倡廉的重大成果,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全体在场的党员仔细聆听了贪腐案例及廉洁故事的解说,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等,严肃而有序地完成了网上展厅的参观。

参观网上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不忘党的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努力营造支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为支行的业务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网上展厅活动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