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福州市分行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建设。8月27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树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通过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什么是家风、历史上名人的家风情况及现代家风与古代家风的区别。让大家向大家强调家规、家训、家风的重要性,旨在启发全体党员在工作中秉承的良好家规、家训、家风,倡导身体力行,为员工树立好榜样。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大家传好家训、立好家规、正好家风,坚决守卫好家庭这方净土,有效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生活,将良好的家规、家训、家风融入到工作之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好的家风家训就传家宝,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传承优良的家风、家训、家规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让好的家风带动好的社会风尚处处弘扬”。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树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