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8月21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贪与悔》廉政纪录片。该部警示片详细解说了落马官员腐败堕落的过程和原因,揭示了该落马官员心存侥幸、底线意识淡薄,造成了人生的失衡,最终要用“铁窗”修正自身的人生航向,对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郑跃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学习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注重学习效果,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正确看待和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始终以银行利益为重,按照规章制度办事。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受到了警示教育,心灵上进行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同时也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危险性严重影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坚守纪律底线,筑牢信仰之基,强化使命意识,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贪与悔》廉政纪录片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