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近日,网上发布了一项有趣的实验,《每日邮报》工作人员在34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中测试4种热卖冰激凌的融化速度。随着冰激凌的不断融化,场面滑稽而不失乐趣。

国外人员测试冰淇淋抗热性 场面诙谐有趣

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英国正处于一年中最热的盛夏,数以百万的人都购买冰淇淋以体验一丝感官上的清凉。但是对于那些喜欢甜蜜地慢慢享受冰激凌的人来说,温度升高有时就意味着在吃不到一半时冰激凌就融化了。

国外人员测试冰淇淋抗热性 场面诙谐有趣

在这次实验的工作人员看来,在1976年以来最热的6月份进行冰激凌的“生存指数”测试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因为测试当天下午就有多达几百人去吃冰激凌。于是勇敢的测试人员冒着被冰激凌粘满手指的“风险”,在伦敦公园测试了4种流行的冰淇淋,其中包括Magnum(梦龙)、Solero、99以及无谷蛋白水果方块冰淇淋。

第一款是Solero果味冰激淋,它是冰激凌早期的明星产品,通过测试,它在33度的伦敦热浪中能够坚持26分钟以上。而渐渐融化的冰激凌流到测试人员的手臂上,那种粘粘乎乎的感觉令人难以想象。

工作人员还测试了一个巧克力口味的梦龙(Magnum)冰激凌,这似乎是一个较为“安全”的选择,它的硬巧克力外壳仿佛提供了一个抵抗太阳的屏障,这给冰淇淋争取了更多的时间。但这被证明是错误的,随着巧克力外壳分裂,冰淇淋完全失去了原有的结构。最后冰淇淋在测试者的手臂上变成了一团糟。

之后工作人员还分别测试了99冰淇淋的甜筒及水果方块冰淇淋。最终,测试人员表示:“我很惊讶,无谷蛋白冰淇淋融化较慢。我曾以为,梦龙会因为巧克力涂层而表现得更佳。Solero表现最差,我用了一整块婴儿湿巾才将其擦干净!”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