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近日,一个对钢琴一无所知的澳大利亚小伙自学钢琴一年半,而且他居然把整个过程都拍成视频,分享给那些想学钢琴的人。

澳大利亚小伙自学钢琴成才 拍摄500小时学琴过程

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乔丹深受钢琴家Animenz的鼓舞而喜欢上弹钢琴,在自学钢琴的一年半里他拍摄了500个小时的自学过程,记录下每个阶段的感想,就像一个视频日记。随后他将整个一年半的视频剪辑成五分钟的视频,并把视频分享在网上,给想学钢琴的人一些经验分享。

澳大利亚小伙自学钢琴成才 拍摄500小时学琴过程  

自学两个月过后,他比预想的要练习得多,而且开始掌握到窍门了。5个月后,他感到有点厌倦,练习量也减少了。他这个月完全没怎么练习,还养成了很多不好的习惯。他给的建议是一定要坚持练习,才能看到效果。满一年时,他开始整理自己的作品。一年两个月的时候,他开始挑战自己学习更有技术难度的歌曲。到学习末期的时候,他弹奏了他最喜欢的曲子,事实证明这也是最难的一首。

他始终把自己当作初学者,通过不断与别人比较,向别人学习。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