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男子布拉德•拜尔斯(Brad Byers)在网络上上传了他用头和舌头停止风扇的诡异视频,但眼尖的网友认为布拉德可能在展示中利用障眼法欺骗了观众。

美国男子用头和舌头停止风扇 网友疑为障眼法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布拉德身着红衣,面对镜头介绍自己,然后他把一支铅笔放入了旋转的风扇之中,铅笔断了。紧接着,他竟然把头送入了正在旋转的风扇之中。诡异的一幕发生了,布拉德并没有被锋利的扇片所割伤,而是使风扇停止了转动!他对此很满意,对着镜头说:“妈妈可从来没有说过不要这样做!”于是,他继续用舌头贴近了还在旋转的风扇,这一次风扇依然停止了,但布拉德却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美国男子用头和舌头停止风扇 网友疑为障眼法

有眼尖的网友认为,布拉德可能在靠近风扇前,就打开隐藏在暗处的开关,关掉了风扇。还有一些网友认为布拉德在捂住嘴巴时,将关键性证据拿走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