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英米其林厨神“毒舌”点评网友烹饪作品令人爆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近日,网友们纷纷在网上发帖分享自己做的“美食”照片,并指定英国50岁的米其林厨师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进行点评。而这位享誉盛名的大厨以自己犀利的风格发表了一系列令人爆笑的点评,吸引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让他在网络上着实火了一把。

英米其林厨神“毒舌”点评网友烹饪作品令人爆笑

戈登是堪称英国乃至世界的顶级厨神,因其在各种名人烹饪节目中的“粗鲁”与严格,以及追求完美的风格,而被媒体称为“地狱厨师”。现在他将目光对准了普通人家里的业余厨师们,评论起了各式各样“惨不忍睹的美食”,其语言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犀利,却令人捧腹不已。

英米其林厨神“毒舌”点评网友烹饪作品令人爆笑

比如,有网友分享了一张美食照片,在粉色的桌布上,放着一块垫着锡纸的心形甜品。由于美食和桌布的颜色十分接近,幽默的戈登便点评了一句:“它可以用来装饰你家的桌布!”另一名网友分享了一张情人节自制的披萨,只见烙好的饼上铺着一些炒米饭,用番茄酱围成了桃心的样子,并且还用番茄酱画了一根穿过桃心的箭。而这位犀利的大厨立刻评论道:“这就是我为什么没有情人的原因了。”不过,要是有人做的食物看起来真的不错,戈登还是会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辞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