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英居民种出全英国最佳草坪 称比女王的草坪好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英国博尔顿的居民凯斯•查克(Keith Chuck)2008年搬进现在居住的房子后就梦想拥有全英国最棒的草坪,在经过多年的培育和修剪,以及三次申请,近期终于获得了相关认证。

英居民种出全英国最佳草坪 称比女王的草坪好

58岁的凯斯是一名会计师,他称自己家的花园比英国女王的花园更令人印象深刻。评委在看到他家的草坪后连连发出啧啧的称赞声。据悉,他家的草坪和英超联赛球场使用的是同一种草籽,而且均为手工种植,以保证以最佳的效果打动评委,获得认证。

英居民种出全英国最佳草坪 称比女王的草坪好

不过,凯斯承认,他家的高品质草坪不是他一人所为,而是他和雇用的园艺师一起经营的成果,他为此每周向园艺师支付40英镑(约合人民币332元)的酬劳。园艺师在夏季每天都要精心修剪打理他家的草坪。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