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求婚往往与浪漫和惊喜相关,但有时候惊喜过头就会变成惊吓了。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美国男子杰夫•杰克逊(Jeff Jackson)在一个演出现场,当着2000名观众的面,向女友苏达尔索诺(Endyugi Soedarsono)求婚,后者惊喜不已,却不慎跌落舞台,所幸并无大碍。

幸福一摔! 美国一女子被求婚却不慎跌落舞台

杰夫事先与得克萨斯州一处演出现场的DJ商量借用其麦克风向女友求婚一事。随后,他邀请着装性感的女友来到现场。在观众的簇拥下,杰夫单膝跪地,深情地对女友说:“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你愿意嫁给我么?” 然而,苏达尔索诺由于喝酒微醺,心情激动,无意间后退了一步,结果不慎掉落舞台缝隙。

这一求婚过程被拍摄下来并上传到“脸谱”上,网友纷纷评论这次“爱的一摔”。有人调侃道,“也许她想要拒绝男友,这是她逃跑的最快的方式。”

随后,杰夫在“脸谱”上回忆了这个难忘的夜晚,她的女友回应道:“尽管我现在浑身酸痛,仍然处于震惊之中,但他真的棒极了! ”她还对拍摄这一视频的人表示感谢,她说“谢谢你捕捉到了我为他(杰夫)所‘倾倒’的这一完美时刻。”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