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澳兄妹长相酷似动画人物玩偶 合影走红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赫维港的女孩巴里斯塔•莫阿娜•克拉克为自己的哥哥准备了一份别具一格的礼物——与其神似的毛利人玩偶,这一看似寻常的举动却让兄妹俩走红网络。

据莫阿娜称,她在和母亲购物时发现商店中出售迪斯尼新近出品的动画电影《海洋奇缘》的周边玩偶。神奇的是,她发现其中一个名叫毛伊的动画人物与哥哥托马斯长相神似,于是就将其买下送给了哥哥。作为回报,哥哥也送了她另一个《海洋奇缘》中主人公的玩偶,即恰巧与妹妹同名的莫阿娜。

无数人儿时的梦想就是能够过上像迪斯尼动画中主人公们一般奇幻刺激的生活,克拉克兄妹二人幸运地实现了这个愿望。

“我们当时笑得合不拢嘴,天底下还有这么巧的事。”莫阿娜说,“然后我把我俩的合照发给了老板,没想到他最后竟发到了“脸谱”空间,我们一下就成了名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