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脑洞大开!悉尼一汉堡店推出宠物小精灵汉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悉尼市一家汉堡店推出三款可爱的小精灵汉堡,在全球圈粉无数,再次掀起Pokemon Go游戏热潮。

据悉,这家汉堡店在两周内,每天会限量供应三款小精灵汉堡——皮卡丘汉堡、小火龙汉堡和妙蛙种子汉堡,这些汉堡的售价为每个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0元)。但是,顾客不能指定要哪一款汉堡,端上餐桌的小精灵汉堡都是随机取的。

脑洞大开!悉尼一汉堡店推出宠物小精灵汉堡

研制这些汉堡的厨师本•卡跟(Ben Kagan)透露,小火龙汉堡里面会有一些火山芝士,吃起来会有点辣;妙蛙种子汉堡的顶部是一朵西兰花,汉堡里的蔬菜很多,但是吃起来有点像巨无霸;而皮卡丘汉堡顶部有两片多力多滋玉米片做成的耳朵,看起来十分呆萌。

近期,店主将小精灵汉堡的图片发给当地的美食博主,让他们上传至社交媒体并发表各自的看法。有网友评论,这些小精灵汉堡已经“俘获”了粉丝们的小心脏,也有网友表示,如此可爱的汉堡真让人抓狂。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