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近日,在一场由世界犬业联盟举办的比赛中,一只参赛狗狗表演如何为主人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手法专业,惊艳众人,成功夺得第二名。而该视频一经上传网络便迅速走红,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点击量已近100万次。

别人家的汪星人!狗狗表演如何为主人做心肺复苏

从表演视频来看,主人卢西(Lusy)先是扔了一枚“手榴弹”,而后假装自己被手榴弹炸伤,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狗狗见到此状,立即飞奔到卢西身边,为她实施心肺复苏术。只见它用两只爪子按压卢西的胸部,按压几下后,便对卢西进行口对口的“人工呼吸”,终于成功将卢西“救活”。这一精彩的表演也为卢西和她的搭档赢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卢西将视频上传至她自己的“脸谱”网主页上。目前,该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200万次,并且有近500次的转载分享。(实习编译:周忆瑜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