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日前,长乐吴航街道举行企业河长聘任仪式,热心企业福州美三汇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瑞全正式授聘为吴航街道辖区铁炉溪流域的企业河长。这是吴航街道今年聘任的第3位企业河长。今后,该公司将充分发挥他们承接河道专管员巡查服务项目的优势,切实为河长制工作添助力。

今年以来,为强化水环境治理,提升辖区内企业爱河护河意识,营造全民保护水生态的良好氛围,该街道广泛走访联系相关企业,充分发挥企业家的作用和优势,聘任“企业河长”,进一步完善河长制工作机制。

据悉,此前聘请的企业河长美团外卖负责人杨星星就已经迅速成立了“美团义务巡河队”,培训上岗的外卖小哥在走街串巷送餐之余就常往河边走走,开展义务巡河,发展问题第一时间拍照通过微信群上报至区河长办,累计提供问题线索20余条,随餐发放河长制宣传资料2500多份。另一位河长福建收纸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平也是秉承环保理念,带领旗下的废品回收骑手们常态化参与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及“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累计参与60多人次,清理各类垃圾80多袋。(供稿单位:长乐区吴航街道 通讯员 郑颖)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