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海峡网7月28日讯(海峡网记者 心婕)7月26日,全省设区市安监局长座谈会在福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了福建省汛期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福建省安监局局长郑李亭出席会议。

全省设区市安监局长座谈会议召开

全省设区市安监局长座谈会议召开

福建省安监局局长郑李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建省安监局局长郑李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省各设区市安监局长先后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省安监局局长郑李亭认真分析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就抓好福建省汛期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郑李亭局长指出,下一步,各级安监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有效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落实到实处;要完善安全生产预防控制体系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要督促各有关部门研究制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权力和责任“两张清单”,不断提高综合监管能力;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安全监管效率,紧抓重点环节,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监管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部门要强化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管理,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行业,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督促各级相关行业部门抓好煤矿、建筑施工、交通、消防、城市运行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风险大的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全力做好G20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各级安监部门领导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安监干部要强化实干意识, 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牢安生生产“红线”。

责任编辑:傅心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