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宁化县安委会采取“三项措施”,早部署,早行动,提前布置开展应急演练工作。

一是提前部署,强化组织。县安监局高度重视应急演练工作,严格按照《宁化县安委会关于开展2016年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提前动员部署辖区各乡镇(园区)、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广泛深入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二是明确任务,强化指导。严格按照演练计划,按时序稳步推进,鼓励各单位以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应急管理基础薄弱的领域为重点,组织开展实战化应急演练,重点督促指导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针对性应急演练。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以应急演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应急管理人员的培训教育,宣传《安全生产法》和《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九条规定》,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宁化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傅心婕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